人前不能随心所欲吐槽的小冷子的牢骚堆放地~

2014年9月6日 夜

说好的lofter是牢骚堆放地,有些话不想让别人听到憋着又不舒服于是就扔到这里来好了,反正我在这儿发牢骚也不会有人知道诶嘿ˊ_>ˋ逻辑混乱想到哪儿说到哪儿也无所谓ˊ_>ˋ这么一想比微博还轻松ˊ_>ˋ
每个假期都会在家赖到报道前一天的我终于在过期的身份证逼迫下提早回了学校,本来觉得“只是提前4天而已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没想到回了学校就陷入了漫无止境的后悔之中,“明明过期了也没关系的,火车上又没人查身份证担心个屁,还因此提前回来了我怎么那么蠢”虽然一直这么想着不过如今看来也成了马后炮了呢。怎么回事,说到这里突然觉得自己好矫情啊摔!嘛,反正矫情点也不会有人知道,而且我就算晚点回学校第一天依然很难熬(:o 」∠)_那时候想的都是“我擦我是作孽么为什么没选个离家近的大学”,虽然只是说说而已,再让我选一次我大概还是会来上海。
再说说这次异常难熬的原因吧,本来在宿舍的室友回家过中秋节了,留我一人独守空房,这是其一;天杀的学校要把我们发配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集体实习,而实习的时间段刚好跨过了我的生日,这也就意味着我的二十岁生日既不能在家过,甚至都不能在上海过了,这是其二ˊ_>ˋ
跟麻麻通了视频,突然就想家想到差点哭出来,于是慌里慌张的找个借口把视频撂了,总不能让家人在几百公里外白担心是不?于是边敲着字我狠狠的哭了一场,反正宿舍空给我一个人了不抓住机会大哭一场之后就没机会了。哭完了日子还得过,天杀的糟心实习不想去也得去,还不能表现的太糟,再想回家也得忍到10月份了,反正我这学期课表都空了想回家分分钟的事儿,我这么愉快的安慰自己(´。・ω・。`)
最后,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家,想妈妈包的水饺,想爸爸中午下班买回来的锅饼,想姥爷炖的鸡,想家里饭菜里浓醇的爱的味道。

评论

© 逗比小冷子的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